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去市里(二) (2 / 3)

作者:卢花花呀 最后更新:2023/6/29 2:53:37
        到了九点半班车准时发车,不过车没有开一会儿自己差点没有被车上的味道熏死,因为夏天太热大家容易出汗,现在的车子又没有空调,所以车上汗臭味、脚臭味、大蒜味各种味道飘散在空气中,混合在一起那味道真的堪比生化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 受不了这味道的自己连忙把车窗打开,可是忘记了现在的路都是泥土的,所以车窗一打开灰尘迎面扑来,被灰尘糊的一脸的自己连忙又把车窗给关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包里拿出一块手帕把脸擦干净后郁闷了,现在真是前有狼后有虎,不开车窗味道受不了,开了车窗灰尘糊一脸,到底要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当自己因为烦躁而四处乱看的时候,就见斜对面的一位大爷用草帽把他自己的脸盖住睡觉,脑子立马灵光一闪,于是用意念从空间拿出一个用纱布做的的口罩戴上,终于是隔绝了车上的大部分味道,剩下的一小部分自己表示还能忍受的住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市里了,车一靠站自己立马就冲了下去,摘掉口罩闻到新鲜的空气感觉自己重获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原地休息了好一会儿,感觉到身体舒服了就打算先去国营旅馆休息下。突然想到厨房里的肉不知道张旭有没有取走,于是下炕朝厨房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到厨房看到原本放肉的地方那两桶肉和一大包馒头都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篮桃子和一篮的梨,不用想也知道是张旭送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走上前拿了一个桃子和一个梨用水洗干净,咬了一口桃子酸酸甜甜的,它不像后世的水蜜桃那样又大又甜水分还足,而是一种山野的味道,很难形容出来,只有真正吃过的人才能体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桃子又拿起梨咬了一口,味道比刚才的桃子更甜水分也更足,而且口感特别的脆,要说唯一的不足就是皮比较厚,吃进嘴里给人一种外表粗犷内里细腻的感觉,总之也是特别的好吃,自己很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桃子和梨就把剩下的都收进空间,看来以后可以让张旭每次来的时候捎带点野果,然后把它们收进空间保存,留着以后慢慢吃。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随着时代的发展,就很难再有这样纯天然又好吃的水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今天要去市里特意起了个大早,不知道这次会在市里待几天,于是把家里的很多东西都收进柜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