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怎么不吃了?”王凯看到卢筱筱吃了一个红薯后就停了下来,他就朝卢筱筱问道。
“我哥还没有吃饭呢,这剩下来的一个红薯我要留给我哥吃。”
“你对你哥真好。”
“那是当然。”
“呦吼,你们都吃上了。”王猛走进堂屋的时候看到王凯和卢筱筱坐在桌前吃饭,他就开口道。
“哥你回来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我去给你端午饭,你坐着歇会儿。”
“好。”
卢筱筱听到王猛兄弟两的对话后,她就把桌上那个剩下来的红薯递给张旭道:“哥,这是我给你留的红薯,你快吃吧。”
“谢谢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