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775章因为我是战神 (3 / 6)

作者:一念 最后更新:2023/4/12 0:38:45
        倭国人现在仍然死咬那些条件不放吗?叶庆辰皱眉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油盐不进。秘书小李颇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谈判暂时中止吧,明天我亲自和对方去谈,我们未必一定要跟他们合作。叶庆辰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了。秘书说完便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餐桌上,叶庆辰的眉头微微的锁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爸,遇到难事了?叶皓轩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恩,有关和倭国岗野集团的合作,那些倭国人的吃相太难看了,他们莫不是以为,我叶庆辰为了政绩,就会答应他们提出的条件吗?叶庆辰冷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叶皓轩知道父亲的为人,他不是那种为了政绩就可以随意答应别人条件的人,他笑了笑道爸,到底是什么情况,你不妨对我说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是这样的,我们和倭国岗野集团成成协议,他们答应和华夏合作建一个芯片厂,主要做的就是针对手机或者平板类的芯片,他们只出技术,其他的方方面面都由我们国家承担,等于说他们是以技术入股,但是他们竟然提出要百分之八十的利润。叶庆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技术入股,百分之八十?倭国人也太黑了吧。叶皓轩微微一怔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庆辰点点头道:虽然是技术入股,但是核心技术还是他们的,倭国的芯片技术比较先进,我们要建厂、要出人工,还要承担大气污染的成本,到最后钱都让他们赚去了,...去了,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