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烈确实挺坏的,把小朋友玩得快要崩溃了。
关键是,他在没有和罗梓君发生正面冲突的前提下,就把对方碾压得渣都不剩。
小青心直口快的一句话,道尽了精髓——
“烈哥,你太有牌面了!”
没有拉踩,胜似拉踩。
钱,两人都不缺。
可罗梓君是有钱都花不出去,而韩烈根本不需要掏钱,差距何止千百米?!
不止是大家如此认为,甚至罗梓君本人都默认了自己不如韩烈的事实。
一个制造问题,一个解决问题,咋比?
唉,韩烈确实比我牛逼多了……
心灰意冷,丧得不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